需要多少点击多少流量才能达到Adsense年收15000美元

是否真的每年能从Adsense 赚到15000 美元?如果可以的话,在综观/ 评估/ 考量所有可能的影响因素后,到底需要多少流量并引导访客点击广告才能作到?

尽管我们无法完全预测实际收入,但我们可以透过不同的广告优化方式来增加掌控的比例。此外,你必须确保你的网站类别是对广告”友善” 的,因为你的AdSense 收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。你可以使用Google AdWords 关键字规划工具找出你所在行业的竞争对手。

 

如果有足够的竞争(例如,在AdWords针对你的利基市场中选择”?建议出价较高?”的关键字),那么我们可以假设Google会向你的广告空间放上高额付费广告。

举个例子来说… 当你在Google 寻找”贷款”,可以看到许多广告( 上面4 组、下面3 组),这代表如果你本身经营个人化财务的教学网站,就一定会有许多广告竞相争取有限空间的曝光机会
现在,我再随便打一些关键字下去查它们各别的”建议出价”:

如同你所看到的… 和”金融” 方面的关键字相比,其它类别的词汇根本是”垃圾”
当然,建议出价只是一个”估算值”,而实际每次点击费用也有很大差异

因为,那怕只是5 块钱其实就叫多了,为什么呢?
那是因为就传统上的经验来说,在Google打广告的CPC费用会比广告展示网络要来得高
也就是说广告商假设愿意每次付CPC 0.5 美元在前者,但仅在会后者付0.1 元而已

那么,到底需要多少流量?
如下图,依我自已打从2015.11.1开始至2017.1.23为止,平均页面点击率约0.1%


假设一年想赚15000美元,在365天的情况下平均每天需赚40美元
所以你必须又再假设每天必须有40张网页都会有每次CPC 1美元的广告会被点击,对吧?

我相信比我厉害的人一定有能力数据会比我高很多,所以如果以此为计算标准的话,在”?高出价?”关键字利基市场来说应该倾向「金融、网路行销、技术、网站托管、网路、电脑、软体、健康」等,而一些”?低出价?”的则是「娱乐、艺术、电影、名人、新闻网、壁纸、食谱」等。

如前所述,每年15000美元意味着你必须每天赚取40美元
如果依照下图我到目前为止的平均CPC收益为0.17美元,那么你每天需要40 / 0.17 = 235.29411764次点击广告,这样才能每天获得这些钱

当然这种情况是指CTR 0.1%且跳出率是100%情况下的统计数据啰,因为跳出率若低于它的话代表会有别个广告有机会会被点击,而这将让我们这篇文章的计算”更复杂了” …

先来喘口气来个”?名词解释?”好了

网页浏览量( Page Views )
每当访客查看显示带有广告的网页时,Google 会在报告中计入1 次网页浏览量
无论该网页上显示的广告数量为何,通通计为1 次浏览
例如,如果你的网页显示3 个广告单元,并且它被查看2 次,你将生成2 个网页浏览量

点击( Clicks )
对于放置在标准你容的广告,Google 会计算访客点击广告时的次数
而对于连结单元,当访客点击上头的广告时,Google 也会计算1 次点击

页面平均点击率( Page CTR )
简单来说就是,广告点击次数除以你获得展示次数的浏览量( Page CTR = Clicks / Page Views )

例如,每100 次网页浏览获得5 次点击,则网页点击率为 5% ( 5 / 100 × 100% = 5% )

每次点击费用( CPC )
每次访客点击广告时获得的金额- 任何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皆由广告商决定
有些可能愿意支付的费用高于其他广告商,而这具体取决于它们的广告你容

网页千次曝光收益( Page CPM )
计算方法是:将估算收入除以你收到的浏览量,再乘以1000

例如,如果每25 次网页浏览获得的金额为0.15 美元,那么你的Page CPM 等于($ 0.15 / 25)* 1000 美元

说了这么多的目的在于,你并不会单独使用CPC 广告来当作获利模式,对吧?
因为你还可透过销售「直接横幅广告、文字广告、CPM 广告、赞助商连结、联盟行销」等方式赚取更多收益…

若就CPM 广告的部份
收入的多寡完全取决于你的”?流量品量?”,以我来说是约在0.23美元左右

因此,如果延用15000来当作每天不重复网页浏览量好了,那么你可以跳出率为100%的情况下从中赚取15000*0.23 / 1000 = 3.358美元。若是想达标每天想赚40美元的话,则必须要15000*365 = 5329000个每年不重复网页浏览量

同样,你可以通过直接向广告商销售横幅广告来每天赚取这笔钱甚至更多

再者,如果你有一个权威网站,那么你的跳出率永远不会是100%。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期望每个用户的平均页面浏览量为1 页以上。这意味着当它们从目标网页退出改而造访其它网页时,每天至少超过15000 个( 或每年至少超过5329000 个) 网页会被访问,进而更快达到你想要的收入目标

当然若用像是联盟行销当作额外收入的话,自然此番计算就可减少每日流量的压力啦!

如何优化?
你可以每过一段时间就改变仅文字型广告、仅图片/ 多媒体型广告、二者皆具,那一种的成效最佳( 而在「广告格式」上Google 则建议728 x 90、336 x 280、 300 x 250 和160 x 600,因为它们更适合广告商使用 )

当你使用推荐的广告格式时,由于竞争加剧你的广告收片应该表现良好
为什么?由于它们都是最受欢迎的,因此几乎所有广告客户都必须定位这些广告格式

因此在增加了竞争的情况下,Google将在你的网站上展示付费最高的广告
但是尝试不同的广告格式也是一个好主意,因为Google亦提供了??回应式广告单元??供你选择

在网站上作A / B Test好找出效果最好的广告格式
例如以尝试不同的广告类型/格式/颜色/摆放位置,借此了解哪里有最佳的点击率

即使你的点击率不错,但你的收入仍低的原因在那?在这种情况下,我会推荐好控制、阻挡不必要且会影响收益的广告

Google 表示:

过滤广告虽然可能会阻止”低出价付费广告” 的出现,但终将是个神话
因此我们建议你只阻止那些你认为不适合访客的广告即可

最后可透过使用友善范本来提高点击率- 但请确保广告数量切勿过多,导致影响使用者体验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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